coinbox_1.jpg

 
能將各國硬幣完美收納
 

每次從海外歸國,總會帶一堆外國硬幣回來,但因為其面額很小根本無法換匯而且還要手續費,所以我壓根就不可能去銀行換。我以前的作法是會將它們全部放在一個小桶子裡,直到下一次還要再去該國家時,就會再從小桶子裡把該國的零錢全部找出來,但日子久了,出國次數逐年遞增,各國的硬幣自然會越來越多,若不依各國的錢幣去分類它們真的亂成一團,而當我再次尋找該國硬幣時,真的是一種困擾,於是我就開始運用Google大神找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這組KOZENIYA的零錢收納盒...more

pixgetout-6.jpg

coinbox_2.jpg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