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power-2.gif

我常想無線充電器到底有什麼好處?使用起來真的這麼方便嗎?也有人說可以減少接頭磨損,不會導致接頭接觸不良。而小弟我個人因習慣太差再加上自己年紀大了,所以手機和Apple Watch常常因為亂放而找不到,故需要一個可隨手放置手機或Apple Watch的固定位置,而現在無線充電器的設計多數還是以書桌、辦公桌之擺設為主,也可放置於包包或車子裡面結合行動電源使用,如此原本手機充電線也不易損壞,故上述之諸多優點,說明了無線充電器真的是非常之方便,如果您使用它了就真的回不去了,剛好上個月我買了Samsung S10+所贈送的三星無線充電器, 以及之前朋友送我的小米無線充電器,到底它們的充電速度誰比較快,因此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決定來實測一下它們...more

600-power-1.jpg

pixgetout-23.jpg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