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chiu_laser_600_3.jpg

 

這篇下集的文章是延續上一篇皮秒雷射+晶雕飛梭到底有沒有辦法治療凹疤的議題,而兩個禮拜的修復時很快就到了,我現在立馬來分享這14天的的恢復狀況….

Day 1
第一天的臉部皮膚很紅再加上有一些結痂的小點點,而結痂的原因則是因為雙雷射(皮秒雷射+晶雕飛梭)的治療,晶雕飛梭是飛梭雷射的升級版,所以它結痂的部分會比單純只打皮秒還要來的多,臉部的脫皮狀況也很嚴重,感覺像是皮膚過敏...more

 

ianchiu_laser_600.jpg

ianchiu_laser_600_2.jpg

pixgetout-233.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