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aby_1_600.jpg


使用洗面乳和卸妝油真的能做到臉部深層清潔嗎?

自從6月份做了雙雷射的治(療皮秒雷射+晶雕飛梭)之後,我便對於臉部的潔保養就特別重視,平日的保濕、防曬不可少以外,最重要的臉部清潔也不馬虎,但目前術後反而很容易長痘痘,原因是因為在雷射治療後皮膚很怕反黑所以出門一定會擦防曬油,但在清潔臉部時若沒有將防曬油深層清潔,在卸不乾靜的狀態下一定會長痘痘,我的好基友其實一直都有在關注我做完雷射治療後的變化(因為他自己也想做XD),因此很貼心的寄給我兩支洗臉的神兵利器-PISEN洗臉機...more

facebaby_2_600.jpg

pixgetout-25.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