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CICA-1.jpg

600-CICAP-3.jpg


抵抗力下降所造成的皮膚不適
我最近不知道是家裡濕氣重還是塵蟎或食物造成的身體不適,右臉頰出現一顆顆像的紅粉刺不會痛但超級癢,原本不想理它想說隔天就會好,但癢到實在是受不了時,立馬去掛了皮膚科門診。醫生說:「當我們抵抗力下降時,很容易引起一系列的皮膚不適,就會出現皮膚搔癢或起紅粉刺等問題。」的確,我最近不好睡,有可能是造成皮膚不適的主要原因...more

**另外雖然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可以緩解皮膚不適、紅粉刺等問題,但皮膚不適還是要找出皮膚不適的原因才能徹底解決問題,以下為小弟看診時醫生建議之方法提供大家做參考。

1.會使皮膚不適的原因眾多,故每年定期體檢找出會導致皮膚不適的原因極為重要。
2.當體檢檢體驗出皮膚不適的原因之後,最好能遠離這些因素。
3.注意飲食和多喝溫開水促進新陳代謝。

 

pixgetout-25.jpg

 

600-CICA-2.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