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_andy_1.jpg
choice_andy_3.jpg


另一款皮膚不適以及舒緩的神兵利器
之前跟大家介紹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能夠緩解皮膚不適 、紅粉刺等問題,但我目前皮膚不適的問題還是沒有徹底解決,其主要原因還是要從我個人的飲食和平日生活作息去做改善,故目前臉上還是不時會冒出紅粉刺出來,而透過理膚寶水的舒緩能讓皮膚暫時不會紅腫,但除了理膚以外我個人還有另一個抗皮膚不適以及舒緩的神兵利器「小安迪舒緩精油膏」它(以下為小安迪官網資訊)是連永祥醫師指導東日生技所研發的育膚聖品,而精油膏的基底是由英國的甜杏仁油,另外嚴選同為英國的乳香、法國薰衣草、澳洲的茶樹、西班牙洋甘菊,並且加入德國蜜蠟,與微量的天然薄荷腦等成分所組成。

小安迪舒緩精油膏開箱試用
它的包材是約莫直徑5cm的旋轉式的鐵罐,感覺很有面速力達母的懷舊氛圍,但鐵罐用料高級很多...more

choice_andy_2.jpg

pixgetout-27.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