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bagsunder-1.jpg

很想把眼袋割掉
我之前做完皮秒+晶雕飛梭的治療之後,臉部的痘疤的確得到了改善,但我臉上還有一個比疤痕更嚴重的問題就是眼袋,有眼袋的人給人的感覺至少會比實際年齡大十歲以上,印象中我大約在三十歲以前,兩眼頰的眼袋就開始生成(如下圖),而我又懶得保養,所以目前眼袋越來越明顯,上次做完雙雷射的治療之後,光澤診所使我有了信任感,所以割眼袋的手術,我還是選擇光澤診所,當然我也會和上次雙雷射的治療一樣,把術後恢復過程做一個全紀錄。

 

無痕眼袋術前術後影片全紀錄

 

眼袋成因
以下是我於網路上搜尋於臉袋形成的主要原因,並歸納整理出以下幾點:
1.  皮膚隨著時間慢慢老去,眼眶周圍的筋膜也漸漸地老化鬆弛,最後脂脂肪堆積成形。
2.  長期有睡眠障礙的人,較容易產生眼袋的問題,我本身就是(如下圖)故我大約在30歲之前便有了眼袋。
3.  腎臟有關之疾病所形成眼袋的問題。
4.  家族性遺傳。
5.  少數之孕婦在懷胎十月中會出現眼袋之問題。

600-bagsunder-2.jpg

600-bagsunder-3.jpg

 

找尋專業且具責任感的「整形外科」醫生做諮詢和治療
由上述之眼袋形因,可初步評估自己是屬於哪一項,若很在意眼頰下方多出一塊肉的話,請直接找整形外科醫生做諮詢,由於這是小弟第一次在臉上動刀,故經過多方面的審慎評估和比較之後,才慎選了光澤診所,另外這次幫我做手術的醫師叫做農農醫師 (陳瑋農醫師),在和他諮詢前我先運用google搜尋關於他的相關背景和經歷,原來農農醫師除了有整型外科的專業以外,其實他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年八仙塵爆事件,他不辭勞苦
的站在第一線去照顧每一位燒燙傷的病患,個人覺得像這種能把病人當成家人在照顧的醫生,我才能很放心的把我的臉交給他去做處理。

600-bagsunder-4.jpg

600-bagsunder-5.jpg

 

眼袋手術前
來到了光澤診所之後,便換上手術服,而接下來在恢復室內跟農農交談,而此時農農醫師正在幫我做術前的心理建設,因為等一下就要做手術了,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接著農農醫師便先將等會兒要施作手術的地方以醫用馬克筆(註1)在我臉上作標記。

註1.醫用馬克筆:它常使用於外科手術以及皮膚病之治療,醫護人員會使用它在患者的皮膚上作標記的馬克筆,其墨水是使用了特殊的高分子材料,對人體無害、也無刺激性,顏料不會進入皮膚非常之安全,能在人體皮膚上書寫流暢。

 

 

無痕眼袋+全臉補脂+全臉肉毒
下圖為施作手術前的照片,從臉部眼袋以及鬆垮的肌膚可以看得出來,相當老態龍鍾的樣子,而我這次做得手術叫無痕眼袋+全臉補脂+全臉肉毒,徐了以內開的方式將眼袋去除,農農還建議可以從肚皮取一些自體脂肪(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不會排斥)來填補兩頰的蘋果肌,因為我除了眼袋問題以外,臉上兩頰也因為老化而鬆弛,再補上自體脂肪之後,會讓原本老化的部分,有拉提的效果,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且神采奕奕,順便也可以防止眼袋手術之後,眼下兩頰的凹陷,此外農農還建議我可以多填額頭和夫妻宮,除了會讓五官更立體以外也對自身的面相命理有助益(註2)。
另外法令紋和魚尾紋以及我那方正的臉形,必順要施打全臉的肉毒,這樣我臉頰兩邊的腮幫子,再打完肉毒之後也會消下去變成較尖的臉型,整體的五官也會更立體更好看,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術前施打肉毒,可以用來放鬆下巴之肌肉緊,藉此可增加取脂肪移植於臉部脂肪之存活率。

註2-1.天庭飽滿:天庭於眉毛到髮際之間,亦為我們的額頭,其為面相學當中的官祿宮,主宰著事業以及貴人之運勢,俗話說「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也就是指男人若有好天庭,一 生之事業有貴人相助,人生以及事業皆能達到高峰。

註2-2.夫妻官飽滿:眼角靠近太陽穴之位置稱之為夫妻宮,也代表了和另一半的感情生活,夫妻宮飽滿之人其感情生活會非常幸福,且生活富足而美滿。

手術施作前的照片

 

 

Day 1:於家中好好休息
今天是術後的第一天,因為昨天手術是全身麻醉的關係,所以手術做完了之後,我約莫在恢復室睡了大約3個小時左右,故昨天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整個人還是很暈,所以沒辦法立馬拍術後的影像紀綠,目前是早上的7點半左右,我大致已經清醒了才可以拍攝以及分享如下的影像紀錄,我的無痕眼袋手術是內開無痕眼袋的方式,故外側縫線的地方有貼上美容膠帶,目前整個人的臉腫腫的(感覺像被家暴)...
more

600-bagsunder-8.jpg

pixgetout-31.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