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epinephelusfish-1.jpg

 

 

最近我老婆懷孕了,想買新鮮營養價值極高的龍膽石斑魚讓她進補,使她能達到「一人吃兩人補」的雙贏境界,但身為一個忙碌上班族的我,並不太會清理魚(刮魚鱗、剪魚鰭、移除內臟...),於是我便運用了Google大神搜尋到這個由屏東斑鱻魚場所出品的優質產品「龍膽石斑魚特惠組」,再查了斑鱻魚場相關的產銷履歷(TAP)認證之後,便立馬下訂,三天後便收到了外箱極為冰涼的低溫宅配,以下是我於google搜尋班鱻魚場之相關資訊。

600-epinephelusfish-5.jpg

 

•斑鱻魚場以傳成二代的專業養殖技術,並以漁人憨直的個性養魚,從魚種源頭的取得、加工處理、物流配送到通路銷售皆嚴格把關,所有海鮮商品皆符合國家檢驗標準。
• 屏東在地的氣候穩定,且沒有寒害,也無工業污染,所以無疑是一個養值龍膽石斑魚的好環境。
• 包裝採用日本最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獨家細胞活存技術),其不破壞食材細胞組織,百分百鎖住食材的鮮美與營養,解凍後口感宛如產地現撈。
• 如下圖,擁有ISO2200 HACCP國際食安加工標準和產銷履歷農產品(TAP),讓大家吃得安心。
• 如下圖,委託國立屏東大學第三方公正單位,進行總生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茵以及VBN鮮度檢測,並針對孔雀綠、硝基喃、多種抗生素進行藥物殘留、重金屬進行篩檢,結果皆為零檢出。

600-epinephelusfish-6.jpg

 

 

開箱
拆開宅配外箱後,裡面就是保麗龍保冷盒,再將保冷盒蓋打開可見到龍膽石斑魚四包特惠組的商品內容物,如下圖由左至右順時鐘方向排序其依序為龍膽石斑魚頭塊、龍膽石斑魚涮涮片(去刺)、龍膽石斑魚嫩肉以及斑鱻貝比湯,真的是一套CP值極高特惠組,另外附帶一提的是,因為宅配大約是下午3點到我家台南的,而它是要當我今天的晚餐,所以我就不放先冷凍而是直接放冷藏,若你們收到之後,沒有想在短時間之內食用,記得一定要先放冷凍,不然食材很容易壞。

600-epinephelusfish-2.jpg

600-epinephelusfish-3.jpg

 

 

每包龍膽石斑魚包裝袋的背後,皆有貼上營養標示、重量、成份和保存期限...等等。

600-epinephelusfish-4.jpg


 

第一道料理:斑鱻貝比湯+龍膽石斑魚頭塊
首先我們將斑鱻貝比湯倒進湯鍋裡,再加水並以中火預熱。

600-epinephelusfish-7.jpg


等待水滾之後,加入龍膽石斑魚頭塊。

600-epinephelusfish-8.jpg



等待第二次水滾之後,加入切好的蔥花...more

600-epinephelusfish-8.jpg

 

pixgetout-32.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600-epinephelusfish-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小翊 的頭像
    邱小翊

    邱小翊的美食饗宴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