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nt-stimulation-flashcards-1.jpg

 

刺激寶寶腦部發展
最近我小兒子剛出生,此時他對於週遭視覺的感知只有黑白兩色,也就是光影明暗的反射,若能從此刻開始運用黑白圖卡去刺激寶寶的大腦,這樣有助於寶寶腦部的潛能開發,而寶寶的視覺一直要到6個月以後,眼睛的桿狀體細胞才能清楚的看見彩色的世界,於是我便開始google黑白圖相關的圖片,想要下載之後再列印出來給我小兒子看,但搜出的圖檔品質模糊到很誇張的地步(雖然此時寶寶的視力也是模糊的XD),我便開始有了自製黑白色圖卡的念頭(這就是設計師對於圖像的堅持XD)。

infant-stimulation-flashcards-36.jpg

 

0歲寶寶學習書之黑白圖卡
如下圖,我從簡單的單一幾何圖形開始繪製,再到越來越複雜的重複性幾何圖形,接著來到進階的人像和動物剪影,直到最後的可愛動物黑白圖案,全部自己親手繪製,一共34張圖,我把它們製成PDF檔命名為【0歲寶寶學習書】,只要將PDF檔直接開啟後,列印出來即可直接使用,循序漸進的讓寶寶的大腦在可愛的黑白圖卡中茁壯,想要的下載【0歲寶寶學習書】之黑白圖卡的讀者,只要您...more

infant-stimulation-flashcards-2.jpg

infant-stimulation-flashcards-3.jpg

pixgetout-38.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