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live-tv-form-tawian-600.jpg

今天這篇文章,我想針對不想購買安博機上盒只想看新聞頻道的朋友、不想租中華電信MOD只想看新聞頻道的朋友、長年旅居國外又思念台灣新聞頻道的背包客或是遇上小氣房東沒有網路和第四台但又只想看新聞頻道的房屋出租客所寫的文章,目前我把YT上頻道業者所提供的免費直播片源做一個總理,並且會持續不斷更新,但只針對新聞頻道,若對他們的頻道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直接訂閱他們的新聞頻道...more

 

 

 

***免責聲明:內容僅供網路測試、交流之用,本站不製播、不下載、不更改、不存儲任何節目,所有內容取自於網路均為原電視頻道公司自行發佈,本站僅嵌入Youtube上直播源播放,並無擁有影片實況技術,所有影片之版權為其原電視頻道公司所有,若此舉有侵權,請來信告之,我將改用連結的方式,不再嵌入Youtube上直播影片。

 

 

pixgetout-41.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小翊 的頭像
    邱小翊

    邱小翊的美食饗宴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