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ei_600_2.jpg

我超愛吃台南溫體牛肉湯,今日趁著假日空檔,帶著一家大小來到這間位於台南市赤崁樓附近的溫體牛肉湯麵店-集美餐飲美食工坊,能在這種台南美食的一級戰區吃到好吃又道地的台南溫體牛肉湯,真的實屬難得,它也是我所認識的台南人一致淚推的溫體牛肉湯麵店,咱們廢話不多說我們先來介紹他們的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介紹
其招牌以小清新的日系風格去設計,入店後感覺極具古色古香的文青氛圍,牆兩側是仿古的紅色文化磚牆,再加上挑高的天花板以及混搭工業風水筒燈和軌道燈,店內的色溫採用溫暖的鵝黃色,讓人感覺到舒壓以及放鬆,再者,
面對廚房的左側牆面放了一些盆栽來點綴,令人感覺到溫馨且極富現代感,而牆的另一邊(右側)則是掛了價目表,但並非是全部的餐點,接著我們開始點餐...more

gimei_600_3.jpg

 

 

gimei_600_1.jpg

pixgetout-30.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小翊 的頭像
    邱小翊

    邱小翊的美食饗宴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