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download-600.jpg

每次要跟客戶簡報需要放上Youtube上的影片來輔助提案,但總會擔心網路無法正常連線而導致提案不順,其實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直接把Youtube上的影片下載下來,這樣提案才能萬無一失,但要怎麼將youtube的影片簡單且順利的抓下來呢?接下來我將告訴你們2個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的網站,全部都是免安裝 App就可以直接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請點擊這兒,有完整的下載教學...more

 

***以下要介紹的Youtube影片/音樂下載平台,全部都是我親測試過可使用,不會出現找不到網頁無法問題,所以很建議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加到您的收藏清單,當您需要下載Youtube影片/音樂的時候就打開來,這樣省時又省力。

 

pixgetout-40.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幫我到粉專按讚給我鼓勵,我會很感動的!

 

**也歡迎訂閱邱小翊LIFF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邱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